电脑版

梅花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第一主题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09:02: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下午,梅花镇党委在镇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主题讨论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讨论会由镇党委周勇书记主持,党政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周勇书记传达了各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随后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语重心长地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锐意创新等各项优秀品质,认真把握廖俊波同志精神实质,主动对标先进,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梅花”的强大能量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什么,怎么学,如何抓实抓细,才能入心入脑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将真心、细心、恒心沉入工作,立足岗位,踏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推进梅花镇各项工作进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