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猴屿乡召开宣传、文化、卫生干部队伍调研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9 17:00: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猴屿乡召开宣传、文化、卫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座谈会。

  会上由猴屿乡陈忠棋副书记汇报了猴屿乡宣传文化卫生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情况;紧接着相关部门的分管就本部门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文化建设、工作打算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加强宣传、文化、卫生建设谏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做好宣传文化工作要在上级宣传部门的正确指导下,以宣传文化卫生特色重点工作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创新载体;要注重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要重视发展宣传阵地,要不断创新宣传形式,要进一步繁荣群众文化活动。全乡干部要进一步加大基层宣传卫生队伍建设工作,全面推动宣传文化卫生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