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梅花镇:举办企业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12:59: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逃生能力,确保企业生命财产安全,6月29日上午,梅花镇工会联合镇安办、综治办等部门开展企业安全培训及危化品泄露爆炸后的火场逃生演练。

  上午8时,来自福州市劳保所的林忠金所长和长乐安全协会吴生瑜会长在梅花镇会议室对30多名中小企业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危化品安全知识培训和职业健康知识、预防粉尘爆炸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结束后,在东水公司现场,大家在省培训中心安全员的讲解下,现场观摩了火灾中人员逃生的人数清点及起火仓库人员的搜救、火灾中受伤人员和窒息人员的救护、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及灭火后的余火处理等演示。

  此次培训及演练过程准备充分,井然有序。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既学习到了安全生产知识,又通过实践提高了面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