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营前街道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文体展示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20:46: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营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长安村白石桥礼堂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文体展示大会。

  下午三时整,大会在红歌舞《嗨起来》中拉开序幕,歌舞《再唱支山歌给党听》、民族舞《草原故乡颂》、《康定情歌》、水兵舞《凯旋欢歌》、三步踩队列舞《红心闪闪》、武术《二十四式太极拳》、《三十二式太极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等17个节目,演绎广大党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赞颂党的光辉历程,展示街道的风采。

  营前街道老干协、老体协、关工委、老年学校、下洋村老体协、长安村合唱团等部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表演人员从30岁的青年党员到90岁的爷爷奶奶,他们通过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让来自街道各支部党员共250多人在欢笑中重温党的历史,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长安村9旬老党员林水莲参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后,兴奋地说:“现在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全靠共产党的好领导,更加坚定了我们要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