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烟草局构建员工执行力管理体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15:03:17   来源:东方烟草报  【字号

  福建省长乐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期着力构建员工执行力管理体系,提高全员执行力。

  突出目标导向,明确执行路径。落实“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方式,紧盯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制定任务实施明细表,明确时间节点,明确部门、岗位职责,确保责任层级清晰。

  突出责任导向,提升执行能力。建立以“业绩和贡献”为核心的全员绩效考核体系,深化绩效计划、实施、考核、反馈的PDCA循环原理运用,科学量化考评指标,压实岗位责任。

  突出问题导向,把握执行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局(分公司)月例会、部门周例会、专卖营销沟通会制度,解决好执行中出现的目标、责任、协调等问题,加强执行反馈沟通。

  突出作风导向,管控执行过程。建立以专卖内管监督为主体的规范督查、以一线人员工作质量为内容的日常督查、以机关管理类员工履职履责为主体的效能督查机制,做到执行有过程、过程有控制、控制有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