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梅花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12:18: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第二十八世界人口到来之际,7月11日,梅花镇计生协、计生办、镇妇联与梅花卫生院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的世界人口日宣传进村及“关爱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活动。

  为让群众深入了解计划生育相关政策,艾滋病防治、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常见病症预防及治疗相关的知识,活动中向他们发放了宣传单及免费发放避孕药具500余份。与此同时,联合卫生院为留守儿童免费健康体检,让爷爷奶奶知道孩子身体的状况,让他们在快乐的、安全的生活中成长。计生办主任及妇联主席也为他们(她)送上水杯、图书、本子、笔、生活、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并给留守儿童们讲解安全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呼吁了更多的人关爱留守儿童,让孩子们随时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在健康和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真正把农村留守儿童之家变成关爱之家、温暖之家、幸福之家。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