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三营澳二级渔港已完成40%工程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4 16:22: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市漳港三营澳二级渔港被列为攻坚2017行动重大建设项目之一,其位于长乐市漳港街道漳港、漳光、路顶三个行政村交汇处。三营澳二级渔港项目建设规模为年设计鱼货卸港量3.55万吨。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东、西两条防波堤,其中东防波堤长284.5米,西防波堤长229.5米,防波堤全长514米。建成后的渔港港池水域面积可达到6.31万平方米左右。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743.27万元。

  三营澳二级渔港项目今年的攻坚任务为启动建设,目前项目已提前动建并已完成工程量的40%,具体进展为东防波堤已布置263米长,西防波堤已布置212米长,现正在进行西防波堤基槽开挖和预制场扭王预制块生产工作,并且已预制3000块扭王块。根据施工单位介绍,在保障建设资金不断链的情况下,最快将于12月底前全面完工。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