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网络中国节•中秋】江田镇深入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集中督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23:22: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1+X+Y”工作机制,强化重要时间节点廉洁纪律督查工作,9月28日江田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文敏同志牵头组织检查组,分别到辖区各村就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惠民资金网使用、宣传和自查自纠情况以及廉洁自律宣传、村务公开落实等工作开展了“点穴式”督查。

  明察暗访过程中,林文敏书记就各村存在的一般性违规及工作不规范问题进行了当面指导,由各村主干在明察暗访登记表上进行签字确认,要求限时予以整改到位。督查工作中,林文敏书记进一步强调了移风易俗工作及惠民资金网宣传使用工作,要求各村一定要抓紧做好国庆中秋期间移风易俗及信息录入工作,严防歪风陋习反弹回潮。同时,要继续做好惠民资金网的使用宣传的自查自纠工作,应确保每一位村干部都学会操作使用,以帮助辖区内没有手机,不会使用电脑的村民进行查询,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使用率和知晓率。

  江田镇通过开展廉洁纪律集中督查工作,有效增强了辖区各村党员干部的“红线”意识,敦促各村规范了日常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取得了良好的督查效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