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组织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09:19: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潭头镇在计生四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并认真开展座谈交流活动。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把集中学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内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推进新潭头各项建设事业。

  《榜样》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主要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潭头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创优争先的激情和动力,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将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