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区文化馆第四期馆办培训开班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09:16: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创建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广惠民文化培训。长乐区文化馆进一步完善文化馆免费开放职能,聘请优秀教师,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艺术培训,第四期馆办培训于11月19日在新区体育中心正式开班。

  培训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今后,区文化馆还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将公共文化服务作为文化馆的主要职能,坚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丰富公共文化服务的内容,提高群众性文化艺术的普及能力。

  授课课程:

  音乐素养班上课时间:11月19日、11月26日、12月03日、12月10日。周日14:20-15:50(共4次课)

  中国(山水)画班上课时间:11月19日、11月26日、12月03日、12月10日。周日16:00-17:30(共4次课)

  师资力量:

  国画培训班老师:杨钦民,男,95年结业于中国美院国画进修班。现为福建省美协理事,福州美协常务理事,长乐美协顾问,福建书协会员,福州市人大书画院画师,福州市老园丁鳌峰画院副院长,长乐书协副主席,长乐职专讲师。

  音乐素养培训班老师:李凌翔,男,毕业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擅长音乐学和钢琴教学,有多年丰富的音乐教育经验,对音乐素养教育有独到的见解。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李舍予 李凌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