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菲律宾中正学院一行参观访问福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13:47: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菲律宾中正学院名誉董事长邵建寅一行11人参观访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校常务副校长黄建平教授受吴钦明董事长委托,带领国际教育中心、英语系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黄建平代表学校对邵建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开展国际合作、来华留学和华文教育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绩。黄建平表示,中正学院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有着深厚的渊源,十年前就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了领导互访和教师互派,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促成深度合作,为中菲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邵建寅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十年来的飞跃发展表示由衷的赞叹。他盛情邀请我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和教师再次访问中正学院,期待两校能发挥各自优势,延续深厚友谊,探讨建立合作项目,一起为海外华文教育贡献力量。

  (记者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