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玉田镇党校举办2018年第一期开班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10:02: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下午,玉田镇党校2018年第一期开班式暨党风廉政、移风易俗教育活动在该镇五楼党校举行,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开班式上,镇党委委员、秘书金齐杰同志代表镇党委发表讲话,并从“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倡导勤俭节约、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对我镇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辜负镇党委的殷切期望。

  玉田镇党校作为镇基层党组织培训基地,是基层党委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学校,也是基层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教育的主阵地、主渠道。在新形势下加强党校建设,有利于建立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学习教育机制,从而增强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推动镇基层党员教育全覆盖。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