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八闽先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08:4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航城街道

  锦辉社区

  里仁村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榜样的力量,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2月9日上午,航城街道党工委组织下属基层党员干部以分支为单位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录制的“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

  据悉,《八闽先锋》特别节目以“学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采取电视综合纪实和文艺表现形式,通过短片介绍、现场人物访谈等环节全面展示典型代表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该节目旨在深化“六好”评选活动开展,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投身到新福建的建设中。

  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围绕节目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个人心得体会,成果颇丰。大家认为,作为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发挥好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加快建设新航城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