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城寻古,推动梅花发展繁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7 11:37: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梅花镇党委书记郑建辉带领梅城荟乡贤陈秀斌一行来梅参观古城古迹,着力以挖掘传统古城文化为抓手,积极打造“党建+文化惠民”模式,有效推进滨海休闲旅游小镇建设。

  陈秀斌一行旧迹寻踪,先后参观了龙东旭石、梅花古城、西施巷、林位宫、蔡夫人庙等景点,近距离感受梅花古城文化的熏陶。之后双方召开了“梅城寻古—梅城荟座谈会”,共议梅花古镇发展大计。

  梅花镇拥有悠久的历史,淳朴的民风,传统的建筑,靓丽的海岸,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今后梅花镇将继续挖掘梅古城传统价值,挖掘民间故事、传统文化,推动梅花古城发展成为长乐乃至福州地区一张响亮的“旅游名片”。同时借由“党建+文化惠民”平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着力为梅花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打造涵盖旅游、电商、文创、民宿、乡村开发产业综合体,打造渔业梅花特色小镇,为梅花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贡献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