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潭头镇开展综治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4 20:19: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324204350.pn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潭头镇党委、政府在潭头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潭头镇综治办、禁毒办和中心校的党员志愿者参加相关活动。

  在潭头中心小学活动现场,综治宣传氛围和谐热烈。潭头镇相关部门党员志愿者利用学校课间操时间,在班级和操场等地点,通过发放综治宣传单、购物袋等宣传品,为同学们重点讲解有关综治、平安建设、交通安全、防火安全、禁毒、反邪教、法律法规等知识,并要求同学们将宣传单带回去与父母家人一起传阅,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志愿者们在现场认真接受同学们相关问题咨询,并热情予以解疑释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综治宣传单800多张、购物袋等宣传品1000多份,取得良好的平安校园宣传效果。

  此次潭头镇举办的综治宣传月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把“平安潭头”“平安校园”带到“平安家庭”,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和家长们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加深大家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发广大师生及家长们参与“平安潭头”“平安校园”创建的热情。

  (记者陈勋 通讯员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