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航城中学开展 “清洁家园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2 19:5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在文明志愿行动方面落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精神,4月11日上午,航城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冰心公园开展了在冰心公园开展“志愿我先行,我为党旗增光辉”——清洁家园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来到福州市德育教育基地——冰心文学馆所在地的爱心公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有的在清扫草坪里杂草落叶,有的忙于从绿化带中捡出废纸、塑料袋、烟头等,还有的不怕辛苦清除难度较大的河岸边各种食品包装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公园环境,受到周边民众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180412201610.png

  经过一上午党员志愿者们的认真清理之后,公园环境明显清洁许多。志愿者们也呼吁当地民众,请不要随地乱扔垃圾,积极地参加到“共创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活动中来,主动清洁家园,提高保护环境意识。

  志愿者们结合实际从身边做起,把志愿服务精神化作自己的行动力,从点点滴滴小事做起,向社会播种爱心,用行动影响群众,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为建设美好的新长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