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航城街道宣传移风易俗形式多样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6 22:15: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航城街道在长乐区人民会堂开展“传家风,倡新风”贤内助移风易俗文明宣传活动。

QQ图片20180416224012.png

  烈日炎炎,龙门村五十多岁的大妈们顾不得擦去额头的汗水,为现场群众送上扇子舞、腰鼓表演、吹拉弹唱等精彩的表演。一个个节目精心编排,寓教于乐,热情讴歌了现代精神文明,鞭挞了讲排场、比阔气的陈规陋习。志愿者及街道干部、各村(居)干部穿梭于群众之间,分发移风易俗宣传单,提倡群众勤俭节约,除陋习树新风。

  “希望以后有更多演出到基层来,大大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很有教育意义。”六十几的老依伯翘起大拇指。现场人头攒动,洋溢着欢笑声,喝彩声。此次活动既接“地气”,又树“新风”,收到群众一片好评。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