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美丽小区,应从我做起

航城街道在锦江花园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15:5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宣传文明从脚下起步,奉献从你我做起,5月10日上午,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党支部联合街道机关党总支部,以及区刑侦大队、公路局、“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海洋渔业局、地税局、残联、卫计局、文体局等多家共建单位开展主题为“美丽小区,应从我做起”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锦江花园一期小区内,通过发放各种宣传品,对长乐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12319”热线服务平台、惠民资金网手机APP操作指南、“平安长乐 人人参与”、移风易俗等丰富多彩的“美丽小区”建设内容进行宣传,并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800多份。

  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了“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鼓励并带动周围的群众积极践行“美丽小区人人参与,小区文明人人受益”,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