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安村党员干部赴福州开展党员活动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6:0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引导大家通过学习名人家风家训体会到和谐内敛儒雅的传统文化内涵,树立家庭美德观念,传播良好文明家风,7月1日,营前长安村全体党员干部赴福州三坊七巷家规家训馆开展党员活动日。

微信图片_20180701212050.jpg

微信图片_20180701212047.jpg

  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位于三坊七巷光禄坊刘家大院花厅,其中汇集了林则徐、冰心、严复、林觉民、邓拓、王荷波等40位爱国爱家、勤政廉政、教育大家等名人的家风家训。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解说及参观,让村党员干部充分领略到了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背后的故事以及历史传承,这既增长了见识、又开阔了眼界。大家仰观先贤、聆听讲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林岩云书记说,此次组织开展的参观家风家训馆活动更全面的让党员干部学习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和革命先辈、历史名人的崇高风范,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言传身教、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