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9 10:11: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709335420558276.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一线职工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更好地帮助广大职工平安度夏。7月5日下午,梅花镇工会开展以“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长乐梦翔针织有限公司、福建东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福州市红梅网具有限公司,为其送上防暑降温饮品。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为在烈日高温酷暑下仍然坚守岗位的18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套装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他们。

  此次活动共送出防暑降温饮品100份及防暑降温用品18套。有效提升了送温暖工程建设水平,使广大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