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文广新局来航督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9 10:08: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ebwxgetmsgimg.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6日,福州市文广新局一行来航督查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迎检工作。长乐区科技文体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营前街道长安村、航城街道琴江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及潭头镇和金峰镇综合文化站。

  督查组对我区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潭头镇能结合自身人文历史,创新打造了“文脉潭头”“印象潭头”两个系列展示表示赞赏。督查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性和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补缺补漏工作;要真正发挥各文化阵地作用,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政府文化供给和文化服务保障;要加大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良好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