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0 16:08: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气温不断上升,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文武砂镇工会组织志愿者走进福建新密机电有限公司,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来70箱菊花茶、150斤绿豆等防暑慰问品,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文岭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走进环卫、鹰鸿、台福等多家单位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送上绿豆、清凉油套装、菊花茶等防暑物品,叮嘱厂区一线职工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夏季职工劳动保护、生活保障的各项要求,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避开高温时段,实施错时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