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精准扶贫送温暖 崭新棉被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4 20:04: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民生社会事业建设水平,近日,罗联乡开展精准扶贫暖冬行动,给五保户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让五保户和困难群众都能温暖过冬,用真情实意为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在“送温暖”活动中,帮扶干部同困难群众谈心谈话,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改善家庭经济状况,创新美好新生活。

  截至目前,44件棉被已由罗联乡民政办为辖区44户五保户和困难群众送去。拿着手中的棉被,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