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老党员不掉队,“学习强国”学起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0 16:59: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和省、市、区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区委老干部局召集22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参加学习。江田镇老干协党支部率先启动,积极动员支部老党员及时注册登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学习热情一触即发。

  鉴于支部老党员年纪普遍较大,使用手机、网络学习存在一定难度的客观原因,学习活动在开展初期进度并不尽如人意。为妥善解决这个问题,近日,江田镇老干协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上网学习培训班,邀请镇党委宣传委员林良春为老党员细心讲授学习方法以及网上操作程序。

  镇党办年轻干部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党员下载注册,并手把手教会老党员使用学习平台。支部书记陈冠志表示,通过使用“学习强国”,不仅能学到很多的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也可以获得许多的正能量。对于共产党员来说,“学习强国”确实是一个很好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的平台,大家在上面晒晒积分、交流学习方法及心得,无形之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江田镇老干协党支部作为我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中的先进标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长乐离退休干部工委将以点带面,把“学习强国”向全区22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辐射和推广,努力实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覆盖,力求在离退休老党员队伍中掀起学用“学习强国”、争做“学霸”的新浪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