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开展“庆五一”文艺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8 15:32: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鼓乐喧天,歌声悠扬。4月26日,吴航街道和西关村党支部在天水城公园小广场举行“弘扬劳动精神,激发梦想力量”庆祝“五一”劳动节文艺宣传活动。街道相关领导、村干部及党员志愿者与数百名村民一起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6104648.jpg

微信图片_201904261046483.jpg

  上午八时许,阳光灿烂,村民们纷纷前来观看。文艺宣传活动在励志健身操《中国嗨起来》中拉开了序幕,30多位志愿者全部上阵,那整齐划一、刚劲有力的动作洋溢着劳动者蓬勃向上的劳动精神。随后无论是风趣的舞蹈《水月亮》、《荞麦花》、太极拳《功夫扇》还是戏剧唱段《梨花颂》、《女驸马》等,都让人看得如痴如醉,时而爆出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快板《移风易俗就是好》,那10位老奶奶唱腔有板有眼,语言幽默风趣,观众称赞有加,把文艺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活动在全体参与者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村民们在自己家门口享受了丰盛的文化快餐。

  在村民观看演出的同时,西关村党员志愿者分头把有关宣传资料送到村民手中。据统计,在当日活动中,共发送宣传资料500多件,收到极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