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松下镇开展“移风易俗 文明松下”移风易俗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8 17:52: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松下镇开展“移风易俗 文明松下”移风易俗集中宣传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上午9点,以“移风易俗 文明松下”为主题的松下镇移风易俗集中宣传活动在松下镇首祉村村部隆重举行。现场吸引了300多名的群众参加。

  活动中,松下镇志愿者结合移风易俗工作向村民宣传了文明节俭、喜事新办的新风尚,现场发放松下镇村规民约宣传单、移风易俗纪念品。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群众宣传讲解了移风易俗、村规民约等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分发移风易俗纪念品200多份,移风易俗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该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同时也表明松下镇党委政府持续抓好移风易俗工作的决心和毅力,确保移风易俗工作不反弹回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