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我区举办美丽乡村建设与裸房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暨福州市美丽乡村建设摄影巡回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9 17:28: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7日,我区举办美丽乡村建设与裸房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暨福州市美丽乡村建设摄影巡回展。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小阳参加活动。

  与会代表实地走访长安村党群服务中心、进村路、幸福田园、大齐书院、幸福院、党建一条街、白石桥公园、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处理房、嘉德幼儿园研学基地以及文化苑等地。大家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了长安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裸房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逐一介绍长安村美丽乡村建设中污水治理、裸房整治、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进展情况,还参观了福州市美丽乡村建设摄影巡回展。随后,在游客接待中心(长安文化苑)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与裸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美丽乡村建设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美丽乡村建设领导专班,协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度;要建立会商协调机制,加强对接交流,加大人员、设备投入,优化施工环境,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建立清单化管理,加强督查管理,保质保量完成美丽乡村建设任务。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