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江田镇:把好企业生产“安全脉”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7 10:55: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江田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全力防风险、除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日前,记者来到江田镇演练现场看到,大家按照消防培训的操作步骤,进行灭火演练,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外,江田镇党政领导还先后走访长乐力申针织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回头看”活动,重点对企业的机械设备隐患、消防器材、电线线路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

  “我镇共排查交通和液化气领域、宗教、文物点、学校等重点场所102个、企业324家,共排查隐患327项,已督促整改272项,限期整改55项,整治率达到了83%。”江田镇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江田镇还关停取缔了10家“散乱污”企业,关停整改3家“三合一”企业,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企业的各个车间、仓库都增设了消防警铃、安全出口指示灯、地面疏散标志以及消防疏散图等,确实保障企业的生产安全。

  下一步,江田镇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分步分类综合整治,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