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7 15:42: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走进闽鹏村东卓礼堂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和“崇尚科学,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让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和平安和谐、社会稳定成为湖南镇最动人的风景。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向村民宣传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引导村民自觉革除陈规陋习、树立良好的文明乡风,倡树“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廉办”的新风尚。

  同时,为了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提高村民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弘扬科学精神,当天,志愿者还通过分发宣传册向村民耐心讲解,让村民充分认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的危害性。活动当天,共发放反邪教知识彩页150份及平安宣传品200份。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