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做好准备!长乐这些地方计划停电检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30 11:43: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5日,因电网改造、电力设施检修及客户增容工程等需要,长乐这些地方将停电。

  计划检修时间和区域

  2022.12.30

  07:00——16:00 漳港街道沙尾村部分区域、福州福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专)、滨海CBD建设工程(专)、福州滨茂房地产有限公司(沙尾村)(专)、长乐海洲养殖有限公司(海滨鳗场)(自备)(专)、漳港街道新茂幼儿园建设(专)、万新路路灯(专)

  07:30——17:30文武砂街道二、五站、文武砂街道五站、渡湖路路灯(专)、万新路路灯(五站)(专)、滨海新城安置房六期建设工程(专)

  2023.1.5

  7:30——13:30玉田镇琅岐村部分区域

  7:40——17:40长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专)、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专)、金港路路灯(专)、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宿舍区(专)、福建省长乐新华源纺织有限公司(专)、锦源纺织有限公司宿舍(专)

  7:50——17:20文峰大厦、华达桥边路灯(专)、工商银行长乐支行(专)

  在检修期间,线路随时可能恢复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攀登变压器台架及杆塔,禁止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从事法律法规禁止的行为。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因检修给您造成的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记者 何乐玲 通讯员 林晶 翁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