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致敬最美“城市美容师” 漳港街道开展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8 16:29: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福建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的到来,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的幸福感,10月25日,由漳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州蓝天佳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尊重环卫工人,改善人居环境,让城市更美好——致敬城市美容师”的2022年庆祝环卫工人节公益活动在漳港街道百户村礼堂前举行。

  活动中,漳港街道与蓝天佳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向全街道常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为金牌工匠、优秀环卫工颁发证书和礼品。据了解,该街道环卫工人大多独居、老龄化严重,漳港街道联合爱心企业在活动现场实现了环卫工人的一个个微心愿,让环卫工人暖意满满。

  “感谢社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怀和帮助,借此机会,我代表所有环卫工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为社会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代表王小华表示。

  随后,街道、公司为环卫工人送上米、油等节日慰问品,还提供健康义诊、免费理发、手部护理等服务,让这群“城市美容师”感受社会关爱。

  “此次活动以一种换位体验的新颖方式,让环卫工人切身体验了一次有‘人情味’的,只属于自己的节日,弘扬了环卫工人的奉献精神,具有积极的意义。我们会长久支持环卫工作,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将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美德根植于广大民众的心田。”漳港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牢牢把握为民服务的主线,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打造更加洁净、有序的生活环境,让群众生活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