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8 16:17: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有效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提高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平安长乐氛围,近日,玉田司法所与镇综治办、禁毒办在玉田镇政府门口联合开展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平安长乐建设”为主题的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分发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禁毒知识等法治宣传材料及法治宣传品,宣传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小知识,并讲解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常识,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此次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宣传品200余份,让广大村民共同参与到平安建设中,营造出“平安宣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