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有福之州”文旅推介会走进香港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5 16:44: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4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有福之州”2023年福州文旅推介会在香港顺利举办,吸引了来自福州、香港两地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旅行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

  现场,主办方通过现场推介、图片摄影展等多种展现形式,呈现了福州清新生态游、闽都文化游、滨海度假游、温泉养生游等优质旅游资源。坊巷文化、昙石山文化、船政文化以及三坊七巷、“三山两塔”等城市名片惊艳全场。

  有福之州,尽享口福。佛跳墙、淡糟香螺片、荔枝肉、洋烧排等福州特色美食推介,让与会嘉宾对闽都美食有了更生动的认识。

  《牡丹亭》曲调婉转悠扬,凸显了400多年闽剧小调的独特魅力。清新淡雅的琴茶表演,让人仿佛置身于榕城青山绿水之间。精彩的闽剧表演,让与会嘉宾领略到了历史文化名城“有福之州”的魅力。

  此外,主办方还推出特色美食区、福州非遗作品展示及互动区,香港嘉宾纷纷体验软木画制作、拓福等非遗手工。(记者 燕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