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7家单位提供850个岗位,270人次达成意向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2 02:20: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职引未来,筑梦青春”——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十洋国际城前广场再次“开张”,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我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毕业生和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招聘台前都张贴了招聘简章,企业情况、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信息一目了然。求职者们在展位前驻足浏览招聘信息,并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在舒适、放松的环境里,了解彼此,达成供需对接。

  “知道这里有招聘会,我就立马和朋友一起过来看看,了解现在的就业行情。我是今年软件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想找一个和专业对口的工作。看了一圈下来,有两家比较感兴趣,希望可以成功入职。”求职者叶女士说。

  面对众多求职者,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都铆足了劲,亮出“五险一金”、节日补贴、年终奖金等优厚福利,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人才。

  现场招聘企业智旦运宝宝(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女士介绍:“我们公司主要招的是销售人员,所以比较看重求职者沟通交流、语言表达的能力。今晚前来现场咨询的人也比较多,这次夜市招聘会效果很不错。”

  区人社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前来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指导和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政策咨询和人才服务。

  当晚,现场共有金强建材、长乐产投集团、东龙企业、中国人寿等2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管理、技术、业务、服务类等近40个工种、共850个岗位。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约600多人次进场求职,有27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各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扎根长乐、圆梦长乐。”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