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台青来榕求职免费住宿3个月 申请受理工作已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9 16:31:5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8日,记者从市委台港澳办获悉,为深化落实福州市《鼓励台湾同胞来榕就业创业的十条措施》,福州将为台湾青年来福州求职提供短期免费住宿,并已启动申请受理有关工作。

  据悉,短期免费住宿的申请对象为来福州求职的台胞,同时符合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意来福州就业创业、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等条件。

  符合申请条件的,可按台湾青年来福州求职短期免费住宿工作管理规定,享有一次申请福州晋安区保利香槟台胞社区最长不超过3个月的求职过渡期免费住宿。福州将提供20套住房,每套安排2个单人间,共计40个床位。

  台湾青年可关注“福州人才服务公司”微信公众号,在“住房保障”栏选择“台青免费住宿”提交申请材料。经福州市台协会会审并由福州市台港澳办确认后,由运营管理单位福州市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通知申请人办理入住手续。(记者 唐蔚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