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隐患曝光!长乐这家单位请及时整改!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5 10:54:37   来源:福州消防  【字号

  为彻底整治重点场所突出风险隐患,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连日来,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行动。通过集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曝光、大演练、大约谈、大督导行动,全面排查“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突出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月22日,支队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中发现12家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这些隐患包括但不限于消防设施不完善、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私拉乱接电线电缆等问题。现将这12家存在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曝光,并责令其立即开展整改工作,支队将持续跟踪监督整改进展,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行动

媒体曝光统计表

隐患曝光!长乐这家单位请及时整改!

  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民如发现身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可拨打12345进行举报,共同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