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火车南站增设斑马线和隔离栏 可直达出租车停靠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3 12:11:0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近日,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持续推进火车南站整治,协调相关部门在火车南站增设了斑马线和物理隔离栏,进一步方便进出站旅客出行。

  此前,不少旅客反映,从火车南站出站口到网约车和出租车上车点动线不合理,需要绕路上下楼梯,提着行李上下楼费时费力,只能横穿机动车道。

  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顺畅,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相关通道区域增设物理隔离栏和引导标识,在火车南站南北广场落客平台设置了斑马线,进一步完善到站旅客的动线引导。

  目前,旅客从火车南站北广场5号出站口、南广场8号出站口出站后,沿着指引标识穿过斑马线便可直达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停靠点,无需绕路上下楼梯,时间可节省约5分钟。(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柯学杰 王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