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农民工 体检送健康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2 17:16: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第二高速A5项目部联合长乐仁和医院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为百余名一线人员提供健康体检服务,保障农名工的身心健康。

  体检期间,医务人员认真地为一线作业人员检查身体,还为每位工友提供详细的体检报告,并重点筛选从事特种作业、高处作业人员的职业禁忌,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职业病防治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为一线人员撑起“健康防护伞”,筑牢“生产安全网”,还助力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A5项目顺利推进。下一阶段,福州机场复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全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