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近期福州多雨 明后天气温超30℃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3 12:15:46   来源:福州晚报讯  【字号

  春天的天气总是特别“任性”。刚放晴几日,福州又要进入雨日较多的阶段了。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末,福州出现阵雨或雷阵雨概率较大,局部还需防范大雨到暴雨。

  眼下,福州已进入雨季。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测,13日起至21日,福州多阵雨或雷阵雨,14日、15日以及18日至19日,出现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大。

  气温方面,在暖湿气流的推波助澜下,未来三天气温呈上升趋势,14日和15日高温都将在30℃以上,午后体感较为闷热。

  福州中考体育13日开考。为服务广大考生,福州市气象部门和福州市教育局联合制作发布“福州体育中考天气日历”,发布福州体育中考气象条件指数。公众可以通过“福州天气在线”官方微信号、“福州天气”官方微博账号和教育部门平台获取相关信息。(记者 林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