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新时代的答卷” 专题讲座走进塔山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2 17:26: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新时代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专题讲座在塔山讲坛开讲。

  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围绕破解历史周期率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用亲切的方言,深入浅出讲解了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基本动力、主要目标和重要实践,让群众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历史发展规律的认识,引导群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筚路蓝缕、波澜壮阔,蕴含着丰厚的科学思想,凝聚着宝贵的历史经验,充满着无穷的历史智慧。学党史不光是党员干部的事,每个中国人都要学,今天的讲座,让我们在家门口接受一次实实在在的党史教育。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