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e体+”交通管理 护航数字峰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7 15:49: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没想到,我丢在出租车上的参展证件这么快就找到了!”7月20日上午9时许,在文武砂海防派出所内,一名准备参加数字峰会的参展商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证件,连声致谢。

  参展商能迅速找回证件,这得益于长乐公安依托“e体+”交通管理赋能,全面护航数字峰会,切实让参展商在交通出行、紧急求助等方面感受便利、体会温情。

  据悉,长乐作为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分会场,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承办了本次峰会的数字健康分论坛和数字体育分论坛。

  区公安局依托“e体+”智慧赋能体系,实现交通事件自动检测预警、人工巡查提早发现、路面铁骑“1、3、5”分钟快速处置,全方位构筑排堵保畅体系,有效提升了数字峰会现场及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同时,长乐公安持续加大“百日行动”交通整治工作力度,严厉打击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为数字峰会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王圣洁 通讯员 曾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