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社局开展人社拓岗暨政策宣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5 16:34: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区人社局一行前往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市数据技术研究院,向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介绍福州市及长乐区吸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人才优惠政策,并向学生们送上游学行囊和公交卡,鼓励同学们毕业后来航就业创业。今年以来,区人社局向企事业单位征集暑期社会实践岗位281个,青年就业见习岗位160个。

  同时,区人社局一行还了解了各企业的基本情况,详细听取企业当前招聘的重点及难点,动员企业结合自身需求,积极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踊跃参加人社部门组织的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活用人才政策吸引优质人才来我区就业。目前共拓展岗位1103个。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