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机关青年学习讲坛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6 15:43: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实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进区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成才,8月24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团区委联合主办第一期长乐机关青年学习讲坛。区领导许开夏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学习讲坛以“忠诚·敬业·奉献”为主题。现场,各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区直各党(工)委、各系统党委书记以及机关青年代表等百余人集中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微视频,共同领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编写组成员、福建日报社记者段金柱用平实质朴的语言,向大家分享编写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让大家再次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与实践成果。5名机关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区领导要求,广大机关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要树牢攻坚意识,增强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提升能力素质;机关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加强对本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组织领导,加强教育培养,锤炼青年队伍;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等单位要常态化举办形式多样的机关青年学习讲坛,帮助青年干部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打造长乐特色学习品牌。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