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义诊活动走进龙门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1 16:51: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9日,由市预防医学会、市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区卫健局、区科协、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区医院、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义诊宣传活动在航城街道龙门村街心公园广场举行。

  活动中,医务人员热心地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免费问诊、发放基础药品等,并对常见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认真解答,指导群众合理用药。与此同时,医护人员还结合当前的新冠疫情防控、秋冬常见病、多发病向群众普及相关防病知识和预防常识,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增强群众的防病意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