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拆掉思维里的墙》主题读书会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1 17:15: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区水利局主办的《拆掉思维里的墙》主题读书会在区水利局举办。

  读书会邀请城市绿洲讲书人邓筠婷授课。活动中,她围绕“什么是‘拆掉思维里的墙’”“为什么我们会有这些墙”“心智模式决定命运”等方面内容,向大家讲述了培养和提高创新思维能力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拆掉思维里的墙》这本书的内容,现场通过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等方式,引导大家深度参与学习讨论,耳目一新的读书分享方式让全体干部职工沉浸其中,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读书会,不仅收获了从不同角度看待问题的方法,更进一步启发了增强阅读的兴趣。我们要学以致用,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推进工作、破解难题、抓好落实,推动我区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水利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