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春运收官!我区铁路运送旅客25632人次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24 16:59: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5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圆满收官。记者获悉,今年春运期间,长乐东站、长乐站和长乐南站共发送旅客25632人次,到达旅客22108人次,日均开行列车20列,最高开行28列。总体来说,今年我区春运铁路整体安全平稳有序,客流情况已恢复至往年同期的85%。

  记者了解到,我区铁路客流主要为企业务工流和高校学生流,旅客去向以深圳、厦门、南昌西、上海虹桥和北京方向为主。长乐东站副站长蒋宇鸣表示,下一阶段,他们将根据数据分析结果向上级部门建议车次开行的优化目标,让旅客出行更便捷、体验更美好,更好地为长乐地方经济和城市文明建设服务。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