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8 20:27: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我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及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会上,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区民政局、长乐供电公司“电力义点亮”志愿服务队做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带动更多人学习雷锋、争当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记者 何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