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城区党校第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9 17:01: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0日,福州市城区党校第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分校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围绕理论教育、信念教育、方法论教育等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规定、严格作风要求,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全身心投入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在党校“加油充电”、提升本领。随后,全体学员观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蔡亚东在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录像。

  据介绍,五城区党校统筹办学是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为期1个月,将围绕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以及专业化知识与推动发展能力培训等三个单元进行教学。

  当天,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长乐党校相关负责人,福州市城区党校第2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长乐区委党校有关人员参加开班式。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