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9 16:57: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上午,我区召开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许开夏、李开瑞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长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开夏传达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宣布各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开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巡察工作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自觉、立足职责使命,促进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推动以更优政治生态护航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监督重点,不断增强巡察监督精准性有效性。在精准发现问题的同时注重推动解决问题,发挥巡察在管党治党、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要坚持人民至上,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发挥巡察监督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要深化制度建设,巩固拓展巡察工作实效。持续在“深化”上下功夫、在“提升”上求突破、在“拓展”上再强化,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开展教育整顿和促进履职担当紧密结合,坚守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确保巡察工作规范、高效。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