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23年长乐区应急管理专题培训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6 16:32: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2023年长乐区应急管理专题培训会在区会展中心举行。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培训。区领导李育民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省应急培训基地主任、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二级教授肖文涛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专题讲座。肖文涛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资料,从统筹安全与发展的高度出发,围绕“安全是生产的前提,生产是安全的保障”,深入浅出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背景、内容、意义,以及十五条硬措施的特点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以这次安全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角度科学谋划安全生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有效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记者 杜胜健)